晚飯不吃,餓!治百病!! (youtube影片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WQ_vkmcD6s

學會空腹,啟動長壽基因

http://csangou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578075-%E5%AD%B8%E6%9C%83%E7%A9%BA%E8%85%B9-%E5%95%9F%E5%8B%95%E9%95%B7%E5%A3%BD%E5%9F%BA%E5%9B%A0

 

晚餐於睡前四小時吃完,晚餐要與隔日早餐間隔十二小時 (所謂的十二小時淨化排毒,也就是指排毒訊號會在進食後大約八小時出現,之後要再經過四小時時間才可以完成深度排毒運作)。所以晚餐如7點前畢,隔天早上7點後用早餐,這樣身體才能達到深層的排毒。

 

現在美食/零食環繞,我們隨時都在進食,也在飽食狀態;所以要達到肌餓、空腹,很困難,但為了健康,大家還是要努力,慢慢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d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